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妇幼保健院

镇江:暖心“三八”节 百名环卫女工接受义诊

2019-03-08 09:25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金山网讯  6日上午,镇江市城管局联合镇江市妇联、团市委、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一分钟公益团队等,在镇江市伯先公园开展“暖心三八节——为‘城市美容师’免费义诊”活动,100名一线环卫女工参加了活动。现场志愿者为环卫女工提供了免费早餐和防雾霾口罩,并向她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QQ截图20190308091833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镇江第四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早早地来到现场准备起来,安放专业的诊疗设备,等待环卫工人的到来。测血型、测血压、测血糖,内科、外科、妇科、乳腺科、妇女保健等多个科室的医生坐诊,为环卫工人们提供体检和健康咨询服务。

“刚刚测出来血压有点高,医生给了我饮食、生活方面的建议。”来自剑锋环卫的保洁员徐秀华告诉记者,自己平时负责镇江欧尚超市附近路段的保洁,“能有医生给我们做专业的体检,还有妇科方面的咨询,我今天好好地关注身体、关心自己的健康。”

QQ截图20190308091818

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迎接“三八妇女节”,医院不仅为“城市美容师”提供了免费体检、义诊活动,还开展了一系列关爱女性患者的活动,在3月8日当天,医院诊区针对来就诊的女性患者免诊疗费。(钱飞 戴勇 钱箐璐 )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