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妇幼保健院

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三八节“关爱女性健康,做魅力女人”健康讲座

2019-03-08 18:42

金山网讯  为关爱女性健康,科普女性盆底保健、宫颈癌疫苗知识,镇江市妇幼保健院妇科李卫主任、王艳护士长来到镇江市国际饭店为50多名女性职工进行三八节“关爱女性健康,做魅力女人”健康讲座。

图片2

压力性尿失禁是女性的难言之隐,当腹压突然增加时,如咳嗽、打喷嚏、大笑、抱孩子等,出现不自主的尿液自尿道口漏出,它严重影响着女性的生活质量。因此,给予患者及时、有效的干预治疗很有必要。李卫主任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跟大家分享了关于女性盆底保健知识。

图片1

宫颈癌是中国女性继乳腺癌后的第二高发癌症。宫颈癌疫苗能够有效地预防HPV感染,大大减少宫颈癌的发病率。王艳护士长就宫颈癌疫苗种类、注射时间、预约方式、接种注意事项等热点问题进行生动细致地讲解。

图片3

现场气氛热烈,女性职工们在趣味中学到了女性盆底保健知识,认识到了宫颈癌防治的重要性。(王艳 孙融)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