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面包车一身黑膜有猫腻 变身货车行驶千余公里

2019-03-12 00:59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一辆车窗玻璃贴满黑膜的面包车行驶至镇江新区时,引起执勤民警的注意,检查后却发现,原来该车驾驶员不顾危险,私自拆除座椅腾出空间装满了货物,一名工人也挤在货物中,且已行驶了上千公里。

昨天上午10时许,镇江新区交警大队民警殷鹣驾车在金港大道巡逻执勤,发现一辆悬挂川Q车牌的面包车车厢窗户和后窗都贴上了黑色玻璃膜,很难从车外看清车内情况,有潜在的交通安全隐患。见到警车,面包车还一度加速行驶,试图逃避。

随后民警将该车拦停,当驾驶人打开车厢门时,民警发现车内后排座位已全部拆除,车内装了满满一车的塑料彩布、红地毯、椅子等物品,俨然一辆小货车。更让民警吃惊的是,挤在车内货物中的一名工人,费了很大的劲都无法将后车门打开,最后只好通过驾驶室爬出来。

经了解,驾驶员朱某和车上的工人是同事,满载物资准备前往镇江搭台搞商品宣传,其他员工已先行乘车到达了目的地。

民警表示,面包车人货混装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遇到紧急情况,车内的货物可能会威胁到驾驶安全。民警当即对朱某进行了严肃批评,并依法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责令其将货物进行转运。 (赵竹生 沈湘伟)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