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金港大道上多辆车遭不明“暗器”袭击后爆胎

2019-03-13 01:02

1

 赵竹生 沈湘伟 摄

金山网讯 “车胎被锋利的金属扎破,车辆险些与旁边的大货车相撞,真是太可怕了。”面对民警,车主胡女士惊魂未定。昨天下午,镇江新区金港大道上险象环生,连续有多辆轿车在高速行驶时遭到不明“暗器”袭击,轮胎被划破或爆胎,所幸未造成交通事故。

昨天下午2时许,有市民报警称金港大道由东向西方向,谏辛立交的主干道上有不明金属碎片,车辆经过时,多辆汽车轮胎被锋利的碎片划破,并导致一些汽车车轮爆胎,无法行驶。

接到群众报警后,新区交警大队民警管文斌及辅警立即赶赴现场,一面疏导交通,一面协助环卫工人清理散落在路面上的金属碎片。由于散落的面积较大,清理工作持续了10多分钟。

“几百米长的路面上都有这种不锈钢碎钢片,边缘被切割且十分锋利,由于散落的面积较大,许多车高速经过时难以避让。”在处置现场,民警管文斌表示,这种碎钢片约3毫米厚,呈不规则状,边缘锋利且有尖角,事后经清点约50公斤。

“车子经过时就感觉不好,并听到一声闷响,随后发现方向盘根据不听使唤,急忙靠边停车,下车一看,发现车子右后轮上钉着一小块不锈钢钢片,整只轮胎的气都漏完了。”正在等待修车的廖先生说,他驾车途经这里时,发现一路上有不少车子打着双跳在路边更换轮胎,有的人还在路边打电话,他还感到奇怪,可过不了多久,就发现自己的车子也“趴窝”了。

相比于廖先生只划破了一只轮胎,来自大港的张女士就更加倒霉了,她驾车去镇江探望亲戚,没想到同样经过该路段时,两只轮胎均被划破并爆胎,由于只有一只备胎,她只能打电话向朋友求助。轮胎坏了不说,还耽搁了时间,这究竟是什么人干的,张女士对此气愤不已。

目前,金港大道交通秩序已恢复正常,警方将对此进一步调查,并追究相关当事人的责任。 (赵竹生 沈湘伟)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