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走进市特勤消防救援站包饺子送温暖

2019-03-13 13:37

金山网讯  “二月八,吃了饺子病不发”。今天(3月13日),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医路相伴”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镇江市特勤消防救援站和消防指战员们包饺子一起过“镇江饺子节”。

IMG_9808

包饺子活动开始,温暖四溢、其乐融融。为了吃到美味可口的饺子,志愿者们和全体指战员边拉家常边分工协作,你擀皮,我包馅,消防指战员们热情地向志愿者介绍自己的家乡以及在中队的学习、生活、训练情况,大家畅所欲言,暖意融融。

IMG_9809

别出心裁的志愿者们还把糖、硬币等“特色食材”包进饺子里作为“幸运水饺”、“趣味水饺”,饺子形状也创意百出,长的、圆的、月牙形的……各式各样,大家笑语不断,气氛和谐,活动现场中洋溢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

IMG_9810

长期以来,镇江三院一直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作风,互帮互助。镇江市特勤消防救援站的全体指战员对医院志愿者的到来十分感谢,并表示一定把医院的关心和厚爱化作强大的精神动力,全心全意、全力以赴,加大春季“清剿火患”战役力度,确保医院平安。(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