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全市医疗系统母婴设施建设项目推进会今日召开

2019-03-14 19:03

摘要:金山网讯 市卫健委于今天下午在镇江市妇幼保健院(市四院)会议室召开医疗系统母婴设施建设项目现场推进会。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完善全面两孩配套政策,营造生育友好的社会环境,保障母婴权益,市卫健委于今天(3月14日)下午在镇江市妇幼保健院(市四院)会议室召开医疗系统母婴设施建设项目现场推进会。市、区各医院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IMG_9819

会上,再次明确了医疗场所母婴设施的应建数量及建设标准,要以《江苏省地方标准——公共场所母乳哺育设施建设指南》为建设标准,各医疗机构建设母乳哺育室。其次通报了我市医疗系统母婴设施建设情况,根据相关要求,全市68家应配置母婴设施的医疗机构,年底全面建成标准化的母乳哺育室。明确序时进度和评审安排,对照《江苏省地方标准——公共场所母乳哺育设施建设指南》,开展镇江市公共场所母婴设施建设项目评审验收等一系列活动。

IMG_9826

镇江市妇幼保健院(市四院)副院长刘克坚介绍了标准化母乳哺育室建设的经验,并一起实地参观交流。此推进会的召开既落实了卫生健康工作需要,又完善了全面两孩配套政策的必要措施,更是彰显了社会文明关乎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