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今年入春较早,镇江3月9日入春

欢迎您走进春天

2019-03-15 00:00

金山网讯 据市气象台发布的信息,从3月9日起,我市的日平均气温已稳定达到10℃以上,满足气象学上入春标准,因此我市于3月9日正式进入春季。相比常年平均入春时间3月19日提前了10天。

经历了一个潮湿的冬季,进入3月份,天气的格调有了转变,晴好天气越来越多,气温爬升也加快了脚步。本周剩下的日子里,晴好天气还将持续。近期除了19日到20日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余时段以晴好天气为主。

气温方面,我市20日之前气温稳定,最高气温在18℃以上,最低气温在6℃到9℃。21日开始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将有所下降。请大家及时关注天气变化。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夜里到今天全市多云到晴,西南风转西北风,风力都是3到4级,最低气温7℃到8℃,最高气温18℃到19℃;16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4℃到5℃,最高气温18℃到19℃;17日多云到阴,最低气温6℃到7℃,最高气温19℃左右。  (王小月)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