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江心洲第十二届野菜节开幕

2019-03-18 00:09

downLoad-20190318000553

金山网讯 春意正暖,草长莺飞,江心洲的绚丽春景,美味野菜令人神往。昨天,2019“宜风韵 生态美”中国丹徒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镇江江心洲第十二届野菜节开幕,诚邀八方游客在春意盎然的时节来江心洲游玩踏青,放飞心情,感受田园风光,体会春日里的野趣。

围绕丹徒打造“旅游生态岛”这一目标定位,江心洲持续发展旅游,推进乡村振兴,通过节庆活动来促进环境建设和江岛生态保护,促进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的繁荣发展。本届野菜节依然延续“置身事外 采撷春天”这个主题,持续打造江心洲特有的节庆文化活动品牌。活动将从3月17日到4月14日。

开幕式现场设置了“春日风筝会”“包荠菜饺子赛”等趣味主题活动。同时,邀请镇江市文联赴江心洲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数十名书法家、美术家、摄影家等上岛写生采风,创作出彰显江心文化特色的优秀文艺作品。

同时在开幕式中,还发布了江心洲全年节庆活动安排。除了野菜节,八月份江心洲还将举办第五届无花果节,十月份举办第十二届柑橘节。通过一系列的举措,推动休闲农业与文化旅游互促、特色发展与民富双赢,进一步打响江心洲节庆活动品牌。 (朱秋霞 陈慧)摄影 许开飞 谢道韫

责任编辑:葛钰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