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晴好春天的脚步将被雨水阻碍

本周六镇江气象台和丹徒气象观测场向公众开放

2019-03-18 01:07

金山网讯 刚刚过去的周末,艳阳高照,最高气温都突破了20℃。接下来的一周,“晴好”的节奏将被打乱。18日开始受降水过程影响,我市最高气温起伏较大,请大家及时关注最新的气象信息。

市气象台预计,除了昨天夜里到今天全市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时有小雨外,20日到21日还将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余时段以晴好天气为主。明后天的白天,我市最高气温依旧可达20℃左右。最低气温比较稳定,维持在8℃到11℃之间。

近三天天气预报:昨天夜里到今天全市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时有小雨,东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10℃到11℃,最高气温15℃到16℃;19日全市阴转多云,最低气温7℃到 8℃,最高气温20℃到21℃,20日全市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最低气温13℃到14℃,最高气温25℃到26℃。

3月23日是世界气象日,今年的主题是“太阳、地球和天气”:太阳为地球上的一切生命提供能量,它驱动着天气、洋流和水文循环,它塑造了我们的情绪和日常活动,它是音乐、摄影和美术的灵感源。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太阳的重要性,以及它如何影响天气,又如何影响我们的生活,镇江市气象台和丹徒区气象观测场将于本周六(23日)向公众开放,欢迎市民朋友参观。在这里,您将感受到为何天有“不测之风云”,为何有时天晴有时雨;在这里,您还会看到智能机器人、无人机、气象应急车、大地测量仪等新型气象仪器的展示。

23日市气象台开放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4点,丹徒区气象观测场的地址在丁卯桥路181-1号。 (王小月)

责任编辑:葛钰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