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禁渔期仍非法捕捞被查获

民警将76斤野生江蟹苗放归长江

2019-03-18 01:13

downLoad-20190318011124

金山网讯 连日来,镇江市公安局水上分局开展了长江镇江段全域打击非法捕捞水产品专项行动。执法中,查获野生江蟹苗76斤。昨天,警方介绍,这批野生江蟹苗已经全部放归长江。

13日10时,水上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对长江镇江水域进行巡逻,发现江心洲北汊水域,有人涉嫌非法捕捞水产品。现场水域,民警查获杨某、季某正在利用地笼网,大肆捕捞野生江蟹。民警立即暂扣了非法捕捞的渔船和网具,并将二人带至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警方经过初步调查,发现二人明知当前处于禁渔期,仍心存侥幸非法捕捞作业,捕捞的江蟹多为江蟹苗。经清点,现场暂扣的地笼网具共30条,江蟹苗76.04斤。为保护生态环境,民警在完成调查取证工作后,驾驶巡逻艇将所有非法捕捞的江蟹苗放归长江。

目前,这一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尹鸣 吴天皓 万凌云)摄影 马镇丹 尹鸣 吴天皓

责任编辑:葛钰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