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市委市政府召开“精美镇江”建设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动员部署会 张叶飞出席并讲话

2019-03-18 09:53

为推进“精美镇江”建设,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昨天下午(3月16日),市委市政府召开“精美镇江”建设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动员部署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精美镇江”建设为抓手,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为契机,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协作、狠抓落实,用辛勤的汗水让镇江更宜居、让市民生活更美好。

城市建设管理永无止境。张叶飞指出,推进“精美镇江”建设、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事关全局、影响深远。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创促建、以创促管”,不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城市美誉度,不断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满足好人民群众对美好城市生活的期盼。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叶飞强调,要大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要大力提升城市竞争力,让城市优势更加彰显、城市特色更加鲜明、城市禀赋更加突出、城市底蕴更加深厚;要大力提升环境宜居度,着力完善城市的功能配套、着力提升城市的品质品位;要大力提升治理有效性,推动城市形象与城市内涵同进步、共成长;要大力提升全民参与率,广大市民是城市的主人,在城市建设发展中既要获得也要付出,既要共享也要共创。要找出、研究突出问题,真正解决问题;要用好关键手段,激发起大家共同创建的动力;要形成工作合力,拧成一股绳,凝成一股劲,杜绝退缩和推诿;要严格落实责任,明确考核工作,有奖有罚、奖罚分明。真正取得让全市人民满意的结果,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晓南作“精美镇江”建设工作部署,副市长许文作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部署。会议播放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暗访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丹徒区政府、京口区城管局、润州区和平路街道作表态发言。

副市长陈金观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徐平、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出席会议。(记者 孙晨飞)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