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3·15”宣传周活动

2019-03-18 11:29

金山网讯  为保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强化公司服务客户的意识,提升客户满意度,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紧紧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活动口号,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

一、保险知识宣传,倾听客户声音

开展问卷调查活动、保险宣传教育活动。对临柜办理业务的客户开展问卷调查活动,一方面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到保险知识,另一方面对服务环节进行调研,了解客户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此外,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员工积极转发保监微课堂推送内容,宣传保险知识。3月15日,分公司下辖机构纷纷举办了广场宣传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保险知识的普及和保险咨询,维护消费者权益。

二、维护客户权益,防范销售误导

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组织开展特别晨会活动,对《销售误导行为的认定及管控措施》进行宣导,通过销售误导专项治理与责任追究工作,从源头上强化保险销售队伍的保险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从销售环节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三、畅通投诉渠道,保障客户权益

3月15日,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组织全省开展“总经理接待日”,畅通投诉渠道,快速接受保险消费者的咨询与投诉,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此外,分公司所有营业网点在醒目位置公布投诉方式,并确保投诉渠道便捷、畅通、有效。

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表示,将以“3·15”活动为契机,维护客户权益,倾听客户声音,强化客户服务,将活动精神贯彻在日常工作中,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陈海琴)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