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药健康科普中国行暨阳光科普宣教之星”镇江地区选拔赛成功举行

2019-03-18 18:13

金山网讯  为贯彻《“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推动我国健康事业发展,发挥药师群体在健康中国战略中的作用,提升我国合理用药水平,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组织发起“药健康科普中国行”公益活动。3月18日下午,镇江市医学会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举办的镇江站选拔赛在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举行,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陶纲副院长、宜昌东阳光长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KA经理袁晖、镇江市医学会金跃明会长出席活动并讲话,镇江市各医院的十名药剂科主任担任评委。

20190318“药健康科普中国行暨阳光科普宣教之星”镇江地区选拔赛在我院举行1

来自镇江市各医院的十名药师参与比赛,比赛从演讲材料、语言表达、形体表达、主体形象、现场效果分以及创新性六方面进行评分,活动产生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参赛选手表现优秀,以常见慢病及流行性感冒为宣教主题,以疾病及受众人群为分类,整理患者常见问题,结合专业精美的ppt、引人入胜的讲述,让大家看到了推动药健康科普事业向前发展的新新力量。

20190318“药健康科普中国行暨阳光科普宣教之星”镇江地区选拔赛在我院举行2

经过激烈角逐,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的选手拔得头筹,获得特等奖,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镇江市第一民医院新区分院的选手获得一等奖,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第四人民医院、第五人民医院的选手获得二等奖,丹阳市人民医院、句容市人民医院、江苏大学附属医院、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扬中市人民医院的选手获得三等奖。

通过活动的开展,提升了药师科普创作、科普传播技能,调动药师提供合理用药健康教育信息服务的积极性,体现药师专业价值。(汤玲珺)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