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早樱报春,宝塔山公园樱花季开启

2019-03-19 00:35

金山网讯 今年春来早,作为宝塔山公园的报春花卉之一——早樱这几天也已悄悄绽放,开启了宝塔山公园的“樱花季”。

昨天的宝塔山公园里,繁花满枝,如云似霞,美得让在场的游客如痴如醉。对于镇江和周边城市的市民游客来说,宝塔山樱花也是大家每年最期待的花事之一。“每年的三四月都会带着我的小孙女来宝塔山看樱花,这次我们来的人最多,十几个老姐妹约着一起来的!准备明天再去南山看看杜鹃花。”已经退休、家住常州的何阿姨开心地说道。

据了解,今春,镇江文旅集团举办的“缘聚镇江·福寿安康”——五山赏花季活动中,以“浪漫樱花,魅力宝塔”为主题的宝塔山公园2019年度樱花节,也将在本周六正式开启。

为丰富游客的观赏体验,今年的樱花节为游客们精心准备了多项精彩纷呈的特色活动,包括文艺演出、陆羽樱花茶会、葫芦丝专场表演、戏剧专场演出、樱花美食品尝活动等,同时还将与环卫部门联合举办第二届“樱为有你,城市更美”公益活动,邀请城市美容师免费入园赏樱花。

本次樱花节将延续至5月1日,早樱之后,晚樱预计也将在清明节前后绽放。喜爱樱花的市民游客可以行动起来了,这个周末,不妨带着家人一起在和煦的春风里领略樱花的浪漫。(朱秋霞 杨越)

责任编辑:葛钰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