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一觉醒来,院子里多出一枚炮弹

2019-03-19 00:45

downLoad-20190319003839

downLoad-20190319003846

金山网讯 昨天一大早,京口区谏壁街道庞先生报警称,家里院子发现一枚炮弹!市公安局京口分局谏壁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不少附近居民跑来看热闹,于是一边嘱咐报警人不要触碰炮弹,一边让围观群众不要靠近。随后,民警看到这枚炮弹通体银灰色,长约30多厘米,中间还写着“练习弹”字样。

报警人庞先生回忆说,前天晚上还没有看到”,昨天一大早起来,就发现这枚炮弹出现在院子的一个角落,当时他十分害怕,隔壁邻居也纷纷过来。他担心出什么意外,就赶紧报了警。

民警立即联系镇江市局巡特警支队,要求派专业排爆警到场处置。待专业民警赶到现场查看后,表示该炮弹没有引信,应该是训练用的。但这枚训练弹来自哪里,如何到庞先生家院子里,目前还不得而知。

目前,特警人员已经将炮弹带走,做妥善处理。 (蒋信平 朱美娜)

责任编辑:葛钰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