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民生银行镇江支行举办3·15 金融消费安全专题活动

2019-03-19 10:16

金山网讯  在镇江市政府、镇江市消费者协会公布的“镇江市2018年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金融单位”名单中,民生银行镇江支行获得“镇江市2018年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称号。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民生银行镇江支行于3月17日又举办民生银行3·15 金融消费安全专题活动。

民生银行员工通过向路过群众和邀约客户发放资料、现场讲解和集中培训等方式,向客户发放“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普及反假币知识”、“个人征信”、“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材料,并现场讲解非法集资特征、危害,如何识别非金融活动、防范金融诈骗,维护自身合法的金融权益,告知购买理财产品应通过正规渠道,远离高利诱惑,珍惜自己的血汗钱。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受众人数达200多人。民生银行镇江支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围绕“权利·责任·风险”主题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忠实履行我行社会责任义务,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概念纳入日常工作中,作为法治民生建设的一部分,为建设“法治民生”铸造长青银行而努力奋斗。 (符淡宁)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