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男子夜晚撞伤老汉后逃逸

伤者仍在抢救,民警兵分三路抓人

2019-03-20 00:09

金山网讯  夜晚时分,在122省道句容市白兔集镇车站饭店附近,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一男子过马路时,被一辆面包车撞倒后受重伤,而肇事面包车驾驶人驾车逃离了现场。

15日晚8点半左右,句容交警大队白兔中队民警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赶到事发现场,联系句容120抢救伤者。受伤的当地男子李某今年66岁,伤情严重。现场附近路面留有车辆撞击后散落的部分碎片等物证,肇事车辆已离开事故现场。

现场民警立即向句容交警大队领导及事故中队值班领导汇报情况,同时对事故现场进行详细勘察。专案组迅速成立。

民警分成三个小组连夜展开工作:一组负责现场勘察,二组负责周边商户走访,三组负责沿途视频监控调取。

根据现场车辆散落物的辨认,民警初步确定肇事车辆是一辆白色开瑞牌小型面包车。通过对沿途视频监控调取甄别,发现一辆苏A号牌的面包车有重大嫌疑,并迅速与该车车主王某联系,希望他能主动投案自首,但王某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次日上午,民警便赶到南京市江宁区湖熟镇王某的家里。当时王某不在家,但手机已经开机。民警与王某联系,得知王某在事故发生后驾驶车辆逃离事故现场,并将其驾驶的小型面包车停在句容市三岔集镇附近。中午,民警在句容市三岔集镇将王某及其所驾驶的车辆一并查获。王某对其驾驶机动车肇事后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伤者因颅内受伤严重,仍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未脱离生命危险。而王某也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被句容警方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张正龙 万凌云)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