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丹阳城市地图集》发行

2019-03-21 00:38

金山网讯  记者日前从丹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丹阳城市地图集》日前由中华地图学社出版发行。这是丹阳首部以大尺度、多维度的制图表现形式,全面系统地展现地方自然与人文地理分布特征的综合性城市地图集。

据介绍,《图集》由19幅序图、12幅区域图、32幅街区详图、地名索引四大部分内容,以地图、文字、图片、图表等多种形式突出呈现丹阳地域特色、改革开放40年社会经济发展成就与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

此外,《图集》序图从位置区划、交通旅游、科教文体卫、产业园区、制造企业、历史变迁、文化遗存、地域特色文化等反映自然地理与社会经济风貌。区域图以街道、镇为单位,展示了各区域范围内自然与人文信息的分布,图文并茂介绍了区域状况与特点。街区详图以主城区与各镇区中心为制图对象,以矩形连续分幅形式,翔实地表示了各类要素信息;并加以索引,分类编排信息注记,方便读图检索。 (周玄究  朱美娜)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