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312国道发生连环撞致一电动车骑手死亡

2019-03-21 00:46

金山网讯  昨日清晨,312国道243公里处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导致一名骑电动车的六旬男子受重伤后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接到网友报料后,于上午9点20分赶到现场。当时,现场只留下一块蓝色雨衣状布物,肇事车辆及死者已全部撤离。但从网友提供的图片上可以看出,312国道右侧路边躺着一人,有两位女子蹲在路边哭泣,肇事车辆停在最北面。

后经了解,事故发生在早晨6点50分左右。吴某驾驶轻型封闭货车沿312国道由南向北行驶,至事发路段时,与同向行驶的杨某驾驶的小型普通客车发生碰撞,事故导致小型普通客车撞向路边一辆电动车。电动车被撞飞,60多岁的骑手被甩到路上,头部受伤严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及责任认定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记者 曹海滨)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