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爱心涌向白血病女孩

2019-03-22 00:06

金山网讯  昨天镇江日报报道了《爱心人士为10岁白血病女孩捐款》的消息,引起了众多读者的关注,更多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并祝愿小女孩“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扬中一位不愿透露名字的滕先生,专门打电话给镇江日报“心语心愿”栏目记者胡冰心。通过微信转账,请她转交600元善款给白血病女孩,并请她转达对白血病女孩的鼓励:“一定要勇敢地与病魔作斗争,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学校。”

市民王先生通过微信转账,请记者转交300元善款给白血病女孩。他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我愿尽自己微薄之力,帮助孩子。”

虞国平是出租车真情车队的队员,昨天,真情车队队长李平也收到了两笔善款,请他转交。据李平介绍,一位名叫王志平出租车司机看到报纸后,通过微信转账100元请他转交。王志平说:“看到同行的孩子患了重病,一定要帮一把。”另一位是真情车队一直帮助的盲人史强林,要为白血病女孩捐款200元。

李平介绍说:“史强林是位自强自立的盲人,一直靠为一些厂家加工棉纱维持简单的生活。12年来,真情车队的队员夏洪军坚持每个月2次帮史强林送货,不仅接他送他,还出力帮忙搬棉纱,史强林一直非常感激。可盲人挣钱十分不易,收他的捐款真让人过意不去。但史强林十分坚持,他说社会上帮他的好人很多,真情车队也一直帮助他,他一定要为救助小女孩出一把力。我也只好代收下了。”

目前,这四笔捐款共1200元,已全部通过微信转账给了白血病女孩的父亲虞国平。虞国平十分感谢爱心人士的资助,昨天他已赶赴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为在那儿治疗的女儿带去希望。虞国平的手机号码为13306107608,愿意助白血病女孩一臂之力的爱心人士,也可以直接与他联系。 (记者 林兰)

责任编辑:陈希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