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金融百科

阳光保险再次入驻无锡马拉松博览会

2019-03-22 12:48

金山网讯  十里芳堤樱花盛开,人在画中跑。3月21日,2019无锡马拉松博览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热力开启。作为2019无锡马拉松的官方保险合作伙伴,阳光保险再次入驻博览会,为广大跑步爱好者提供专业的保险咨询服务和多项精彩互动游戏,引爆活动现场。

博览会上,阳光保险延续了“阳光下奔跑”系列经典活动,吸引到众多跑友参与围观。在阳光保险专区领奖台合影、照片打印及“吹气球、指压板”互动等各项游戏激发了跑友热情。此外,阳光保险为本届博览会特别设置的LED大屏游戏互动环节更是嗨翻现场,引来大批跑友参加。据了解,博览会精彩将延续三天,广大跑步爱好者均可前来参与。

作为江南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无锡距今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物产丰富,富庶江南,是中国著名的“鱼米之乡”。无锡风光具山水之胜,共河湖之美,兼人工之巧。无锡马拉松素有“中国风景最美马拉松”之称,据悉,2019年无锡马拉松将于3月24日鸣枪开跑,本届赛事更是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报名参加。比赛当天,阳光保险将为赛事提供专业的保险保障和志愿服务,赛道沿途也将设有阳光补给点随时为选手补充能量。(陈海琴)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