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参加 “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义诊活动

2019-03-22 13:46

IMG_9996

金山网讯  在第二十四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即将到来之际,今天(3月22日),镇江三院肺科支部、机关支部党员志愿者来到镇江市技师学院参加由镇江市卫健委、丹徒区卫健委主办的“开展终结结核病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主题活动。

IMG_9995

全国劳动模范、镇江三院结核科潘洪秋主任向广大师生作了《学校结核病疫情处置》讲座,针对师生群体开展学校结核病相关宣传讲座,给在校师生讲解结核病相关防治知识和自我保健相关知识,提高学生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加强学生自我防护意识。镇江三院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呼吸道传染病健康咨询及量血压等义诊活动。

IMG_9994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促进和科普宣传等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公众对结核病社会危害的认识,动员全社会力量行动起来抗击结核病,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黄晓燕)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