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丹徒公路处深入开展火灾防控工作

2019-03-22 15:24

金山网讯 根据省、市、区上级主管部门统一部署,丹徒公路处全面、深入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专项工作。

召开专题会议,及时对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成立了由主要领导担任组长,各分管领导担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制定下发火灾防控专项工作方案;领导亲自带队,不定期对辖区公路、桥梁以及单位内部办公环境等重点区域一一进行检查,真正做到隐患排查及时、整改闭环操作;加强对重点要害部位的巡查,强化值班值守,确保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春运、“两会”期间,以“优质有序、安全畅通”为目标,以宣传教育、现场检查为手段,以冬季冰雪天气易造成事故的路段和桥梁重点部位、车辆、防火等为重点,积极开展春运安全竞赛和安全生产大检查等专项活动,形成上下联动、反应灵敏、监管有力的安全工作机制。

2018年12月至2019年3月,丹徒公路处共组织召开安全会议5次、安全活动4次;自查安全隐患4处,整改4处,整改率达100%,全处消防安全形势平稳有序。(陈  松)

责任编辑:吴丽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