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新区一聚赌窝点被端  当场抓获9人

2019-03-22 20:28

金山网讯  近日,长航公安局镇江分局镇江派出所快速出击,捣毁了一个聚众赌博窝点,参与赌博的9名违法嫌疑人被当场抓获。

据该所民警介绍,3月中旬,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镇江市新区某小区内有人在赌博。民警随即开展调查,查实了相关情况后,于3月21日夜间在该小区内伏击守候,将正在参与赌博的于某等9人全部抓获,现场发现赌资13000余元,赌具麻将牌40张、骰子4只。

微信图片_20190322201515

经调查询问,现已查明当日晚上19时许,于某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约赵某、张某等人到邬某租赁的房间进行“斗牛”赌博的事实。目前,于某、邬某等7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张某等2人被罚款处罚。

长航警方提醒:赌博行为严重影响社会风气,不仅害人害己,而且社会危险性极大,将受到法律严惩。请广大市民自觉远离赌博,并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涉赌行为,共同维护良好社会风尚。(通讯员 张维江 金山网记者 董礼)

责任编辑:吴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