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03-23 01:16

金山网讯 22日,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召开,回顾2018年主要成绩,部署安排2019年重点工作。

记者了解到,今年,市人大科教文卫委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文明行为促进”立法调研,配合省人大做好大运河文化带规划建设相关监督和立法工作;大力实施有效监督,高度关注文化建设、教育改革、民生实事;不断加强建议办理,重点督办“关于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重要建议、“关于加强药品安全监督”重点建议。

就如何做好今年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萍要求:要突出政治性、法律性、人民性“三个特性”,号准教科文卫工作脉搏;要发挥凝心聚力、人大代表、依法监督“三大优势”,创新教科文卫工作举措;要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求真务实抓作风、上下联动聚合力“三项举措”,提升教科文卫工作水平,不断推进我市教科文卫工作创新发展、完善提升。 (记者 林兰)

责任编辑:陈希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