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年会暨理事会召开

2019-03-23 01:22

金山网讯 22日,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年会暨理事会召开,总结2018年经验做法,谋划2019年工作。

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名誉会长吴树南出席会议,会长凌苏作工作报告,副会长帅巧芳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丁羽如主持会议。

2018年,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形成了56篇调查和理论研究成果,其中,部分论文在全省人大系统调查研究优秀论文评选中,分别获得一等奖及三等奖。今年,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为引领,按照市委七届八次全会和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智库作用,努力做好研究会各项工作,扎实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助推新时代镇江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补选了理事;表彰了2018年全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成果的获奖单位和个人;部分理事、各市区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等进行了交流发言。(记者 林兰)

责任编辑:陈希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