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今夜到后天有降水 出门踏青请多注意

2019-03-26 00:06

金山网讯  雨水要来喽!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里到28日我市有一次降水过程。准备在这个时间段踏青出游的你,看来要调整一下时间喽。

3月下旬,樱花开始进入盛花期。正打算带着自拍杆在樱花下摆拍各种美姿的小伙伴注意了,请避开今天夜间到28日这个时间段。万一碰上了强对流天气,免不了破坏您精心准备的造型和好心情。

俗话说“二八月乱穿衣”,好在这周气温变化相对较为平稳。市气象台预计,未来十天里,我市气温起伏不大,最低气温回升至10℃以上,最高气温在20℃附近徘徊。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傍晚到今天全市晴转多云,西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8℃到9℃,最高气温21℃到22℃;27日全市多云到阴有小雨,最低气温9℃到10℃,最高气温18℃到19℃;28日小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气温11℃到12℃,最高气温14℃到15℃。(王小月)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