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妇幼保健院

镇江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孕期健康系列知识讲座活动

2019-03-27 16:44

金山网讯  今天(3月27日)下午,镇江市妇幼保健院(市四院)联合丁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幸福四院 助您好孕—孕期健康系列知识讲堂”的活动。

IMG_0102

活动中,镇江市妇幼保健院(市四院)产科主任医师陈廷美,为到场的准爸准妈们讲解了一场如何做好孕前孕期保健、做健康准妈妈的知识健康讲座。陈主任以PPT演示和现场互动交流的方式,介绍了孕前保健以及孕期保健的相关知识,详细介绍了产前检查的次数、周期及内容、孕妇自我保健及监测等多方面的知识。从而增强准妈妈的孕期自我预防和保健意识,做到有备分娩,更充分的迎接新生命。

IMG_0101

同时,陈主任在现场面对面答疑解惑。该院还免费发放了宣传资料以及精美的随手礼。据记者现场了解,镇江市妇幼保健院(市四院)每周六下午两点,都会在急诊2楼准妈妈俱乐部免费为准妈妈们开展孕期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张允)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