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2019-03-29 11:43

20190329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1

20190329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2

金山网讯  3月28日下午,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召开了2019年工作会议,传达市卫健委、市医疗集团有关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曹卫东主持,院领导班子及班组长以上人员参加。

会议共有七项议程,首先由院领导、支部、职能部门及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向院长、党委副书记柯舜刚递交2019年度相关工作管理责任书。其次由临床医技科室代表及支部书记代表发言。

接下来,该院纪委书记施轶作强化政治统领,扎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新任务的讲话。施书记强调,一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自觉践行”两个维护”; 二要以问题为导向,着力抓好省纪委专职监督意见、市委巡察反馈意见和市卫健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持续整改工作。三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党委副书记、院长柯舜刚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柯院长强调,作为市直卫生系统一员,承载着提高群众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的责任担当。始终激荡“奋然为之”的精气神,以只争朝夕的劲头,以舍我其谁的担当,为人民的健康梦想努力奋斗,为医院的发展与职工的幸福不懈进取。

院党委副书记曹卫东对“转变工作作风,提高作风效能建设”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创新管理体系,优化运行机制,达到“提质增效”的目的,为实现医院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曹书记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理解。2019年是镇江市“作风效能建设年”,在座班组长以上人员深刻领会作风效能的重要性及实质内涵,会后做好医院各层各级的宣传动员工作。 二要加强联动,严格考核。各部门(科室)协调配合,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年底将召开作风效能建设工作评比会,参照实施方案对落实情况进行考核。

院长助理杨平对2019年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方案解读、副院长邵建芬作安全生产系列会议精神传达、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中兴对2019年医政工作系列会议精神传达及省医疗服务综合监管系统平台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一起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充分认识到了现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部署,一致表示,今后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以案促改;以教育片中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鉴,以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赵蕾)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