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新闻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真金白银“12条”,激活宿迁发展“第一资源”

2019-03-31 17:48 来源:速新闻

 (速新闻记者 武蕾 通讯员 李毅)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当前,人才竞争异常激烈,人才争夺几近白热化。在此背景下,宿迁如何激活“第一资源”,为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答案就是,深入推进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打造具有区域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优势。近期,宿迁在总结已有政策的基础上,结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研究制定《关于强化高质量发展人才引领的实施意见》,简称“宿迁人才12条”。

从引进高层次领军人才、加大本土人才培养力度等12个方面入手,“宿迁人才12条”对宿迁人才政策进行优化升级,明确了下一阶段人才工作的重点和方向。

http://content.suxinwen.cn/web/news/regular/321300/817465?palau_header=0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