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一人医健康零距离 康复正能量

镇江一院与剑桥大学医学院寻求UKeMED项目合作

2019-04-01 09:57

untitled

untitled1

 

应市外办邀请,英国剑桥大学医学院UKeMED项目CEO Takis Kotis一行4人来镇考察访问。3月26日,项目组来到镇江一院与院长蒋鹏程、党委书记时秋香、副院长钱炜以及相关科室人员进行了交流,就公共卫生建设和卫生医疗国际化进行了深入探讨,寻求合作机会。

会上,TakisKotis介绍了剑桥大学医院及UKeMED项目,他表示,UKeMED是一个起源于英国剑桥大学医联体,基于互联网科技的国际顶级专业医学护理知识教育培训交流平台。

UKeMED结合英国剑桥大学、国王大学等优质医学资源为全世界同行提供最新最权威的专业医疗培训。目前已在英国、意大利、希腊、中东、印度、日本等近15个国家展开线上和线下教育交流及合作。在中国已经与华西医院、成都中医大学附属医院和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签署协议并开展合作。

双方围绕可能开展的合作内容及方向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镇江一院如果与剑桥医学研究院进行UKeMED项目合作,将会搭建与国际顶尖医院零距离沟通交流的平台,打开医院走向世界舞台的又一扇大门。

随着一场场跨越时空的学术交流渐次展开,将为镇江一院学术理念、医疗技术和医院管理水平的提升注入强劲动力。

UKeMED项目具体有哪些内容呢?

UKeMED项目:以医疗、护理、医院管理等3个领域的教育科研为重点,由英国剑桥大学医院发起,并由牛津大学和帝国理工学院联合主办。

项目分线上和线下两部分: 线上部分——通过UKeMED项目在线交流平台,合作培训中心的医护人员实时观摩剑桥大学医院的手术演示、多学科综合诊疗、病例讨论、查房等,并进行在线交流;剑桥大学医院每周安排的各类讲课,医护人员也能自主选择并观看以及在线交流。线下部分——双方将定期互派不同专科的医学团队前往对方医院交流学习。

责任编辑:殷兰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