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党员志愿者到养老机构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2019-04-03 16:49

IMG_0206

金山网讯  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为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注老年人健康。今天(4月3日)上午,镇江三院综合党支部、门诊医技支部、肝科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德高护理院开展“牢记宗旨 真情服务”为主题的爱心义诊活动。

IMG_0208

今年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主题为“全民健康覆盖”。中国宣传主题定为“维护人人健康,迈向全面小康”。活动中,医务人员秉承“爱心、耐心、细心”原则,医务人员为老人们进行听诊、测量血压、血糖、口腔体检等服务,两位内科主任医师分别对患有心脑血管疾病、内分泌疾病、呼吸消化疾病及康复恢复期的老人们进行咨询检查,给予健康指导并提出治疗性意见;省市级糖尿病专科护士对患有糖尿病、高血压的老人进行良好沟通,对老人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为一些需要服药的老人指导正确用药等。

IMG_0207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中,医务人员共为70多位老人进行健康义诊服务,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得到了德高护理院的肯定和赞扬。(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