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丹阳陵口敬老院有老人被打?真相来了!

2019-04-06 00:16

金山网讯 4月1日晚,丹阳某网站发出一条题为《陵口镇敬老院工作人员丧心病狂,对痴呆老人痛下狠手》的帖子。帖中称,3月31日,一位老人被送去丹阳陵口敬老院,4月1日中午就发现被打。文中还提到,该老人是被敬老院内一名男性工作人员殴打,导致眼睛下方有淤血、耳朵发紫、头部起包,并配有图片。该帖一经转发,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阅读量达到10000多次。

事情真相到底如何?4月2日上午,记者来到丹阳陵口镇敬老院进行了采访。

丹阳陵口镇敬老院院长刘正浩告诉记者,敬老院目前有33名老人,经过仔细辨认,照片里的“被打老人”不是该敬老院的。“从4月1日晚上发现这个帖子到现在,我心里都相当难受。帖子里还提到是我们这里一名男性工作人员打了老人,我们敬老院总共5个工作人员,就我一个男性,所以,我希望有关部门能澄清事实。”

随后,记者采访了几位住在这里的老人。老人们表示,在敬老院里大家与工作人员相处都挺好的,平时大家相互关照,起居也很自由。丹阳陵口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也第一时间赶到陵口镇敬老院了解实情。

目前,陵口镇敬老院已报警,希望警方追查帖子里老人被打照片的出处,追究打人者和造谣者、传谣者的法律责任。

就在4月2日中午11点30分,发帖人又发了一篇题为《拳打痴呆老人事件为陵口镇私人养老院而非政府敬老院,对此深表歉意!》的帖子。发帖者表示,《陵口镇敬老院工作人员丧心病狂,对痴呆老人痛下狠手》一文信息未经证实就发出,此事件系陵口镇某私人养老院所为,而非陵口镇政府敬老院。因为自己的不实言论对陵口镇政府、陵口镇敬老院以及工作人员造成了不必要的伤害,发帖人表示歉意。 (王振海 佘记其)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