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慈善爱心果园”揭牌仪式暨第一届“果然福报”杯摄影大赛启幕

2019-04-07 17:41

QQ图片20190407172458

金山网讯  今天(4月7日)上午,镇江市“慈善爱心果园”揭牌仪式暨第一届“果然福报”杯摄影大赛在市残疾人托养中心隆重举行,现场“慈善爱心果园”揭牌。

QQ图片20190407172450

QQ图片20190407172454

活动中,镇江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孙萍介绍“慈善爱心果园”建设情况;中共镇江市委办公室妇委会、镇江市残联、中国狮子联会江苏代表处第八分区共同签订“爱心基地”共建协议;镇江市慈善总会向市残疾人托养中心捐建“慈爱路”项目;镇江市政协主席、市慈善总会会长李国忠和镇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丽虹为“慈善爱心果园”揭牌。

QQ图片20190407172502

据了解,镇江市残疾人托养中心“慈善爱心果园”,是在自然环境优美的镇江十里长山打造的一个特色“农疗康复”园艺项目,果园处于中国米芾书法公园和十里长山薰衣草庄园之间,项目建设依据自然环境优势,主要内容为新建果园300亩,科学规划种植水蜜桃二千多棵、石榴一千多株、纸皮核桃二千多棵、冬枣一千多株等,各式各类果树逾八千余棵,配套设计开展各类养殖项目。(金山网记者 朱浩 夏健航 通讯员 丁晗)

责任编辑:吴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