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企业高管走进高专 为学生求职支招

2019-04-11 16:08

金山网讯 4月10日下午,镇江高专联合镇江市人才服务中心在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2019第一场“企业HR进校园”专题报告会。江苏省第五批产业教授、江苏大灰熊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洋应邀来校作题为“大学生实习就业定位与求职价值观”的主题报告,镇江高专150余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502EA7D2AFAE97A9D3EC0A925E31F554

DE97BB7D320FE64A62B4D09271AF374A

于洋毕业于吉林师范大学,历任多家公司负责人,有多年为院校学生实习就业服务的经验。报告会上,于洋总经理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成长心得和发展理念,以讲故事的形式,围绕“目前企业对院校实习生毕业生需求量与需求心理、企业眼中的大学生、大学生求职定位标准与价值观、求职技巧”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并现场与大学生互动交流,深入探讨“如何定目标、如何找工作、如何成为人才、如何与老板谈判”等。报告非常生动、幽默、接地气,不时嬴得学生的阵阵笑声与掌声。

镇江高专就业办主任吴建强主持报告会。他表示,希望同学们结合专业及自身特点,主动学习就业创业知识,熟悉就业创业政策,了解企业所需所思所想,树立科学的就业观,端正就业心态,科学定位自己的职业目标和发展方向,理性选择就业岗位。(记者 辛玥 通讯员 吴建强)

责任编辑:辛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