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奥迪轿车冲垮公交站台 七旬老人轻伤实乃万幸

2019-04-12 00:22

金山网讯 在扬中市扬中大道老郎车站路口,一辆轿车猛然冲上了路边的公交站台,瞬间将公交站台撞毁,一名70多岁的老人被压在其中。万幸的是,老人仅受皮外伤。

前天下午1时许,扬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八桥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扬中大道老郎车站路口有一辆轿车撞上了公交站台,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路边的公交站台已被一辆黑色的奥迪轿车撞毁。当时,轿车的整个车身架在公交站台上,车辆前部损毁比较严重。

民警随后询问了轿车当事人严某,并调取了车辆的行车记录仪,还原了整个事故的案发经过。

原来,当天下午严某驾驶黑色奥迪轿车沿扬中大道由南向北行驶至老郎车站路口时,突然发现前方有一辆银白色轿车在路口由西向东横穿马路。由于当时车速较快,情急之下,严某为避让前方车辆,随即向右打方向,这样车辆就驶入了道路东侧的非机动车道上。

在驶入非机动车道后,严某为防止与路边树木相撞,随即又向左回打方向。此刻,由于车速过快,轿车一下子就冲上了路旁的公交站台。

凶险的是,此时有一名70多岁的老人正站在公交站台北侧等车。在轿车从南侧将公交站台撞倒的瞬间,公交站台倒塌并压到了这名老人。幸运的是,获救后的老人,仅受皮外伤,逃过一劫。

目前,该起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卞志鹏 万凌云)

责任编辑:葛钰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