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省智运会镇江代表团再添两金

2019-04-15 00:27

金山网讯  昨天,继省首届智运会桥牌、魔方项目落下帷幕,五子棋、国际象棋、国际跳棋等项目陆续开赛。

昨天中午从泰州传来捷报:五子棋七轮个人赛已经全部结束。我市代表队包揽公开女子组的冠亚军,收获1金1银。来自江苏科技大学的大二学生徐思雅以5胜2和的不败战绩夺得冠军,张晓霞以5胜1负1和的战绩夺得亚军。查全宁和兰洋分别获得公开男子组第6名和第8名,兰昕蕾和候琦萱分别获得少年女子组第7名和第8名。

智力运动会国际象棋比赛,我市派出13名运动员,出战包括个人赛慢棋、快棋以及儿童组团体赛项目的比赛。截至发稿,个人慢棋比赛已经结束,我市选手周姝君经过七轮的激烈角逐,以5胜2和的不败战绩获得少年女子组冠军,蔡博珩获得该组别第4名,叶芯畅获得儿童女子组第6名。 (尹萍)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