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春光灿烂暖意融融 “夏天体感”又要来了

2019-04-16 00:53

金山网讯 天气真的是暖和起来了,即使是晚上,不穿厚外套也不觉得冷。今天可能会有雷阵雨,但明天气温又要参加“跳高”运动了,最高气温将升至28℃,后天最高气温直冲30℃大关。

如今已不是初春时节,冷空气的减弱意味着暖空气逐渐强盛,最近几天就将经历一次大升温,“夏天体感”又要来了。不过,冷空气该来还是要来的,只是它带来的降温影响都是快来快去,没有降雨的话一两天就会迅速回温。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夜里全市多云转阴,今天全市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11℃到12℃,最高气温21℃到22℃;17日全市阴转多云,最低气温13℃到14℃,最高气温27℃到28℃;18日全市晴到多云,最低气温14℃到15℃,最高气温29℃到30℃。 (王小月)

责任编辑:陈希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