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12345成为百姓与部门的“连心桥”

百姓有呼声,部门有回应

2019-04-16 01:16

金山网讯 记者从市政府12345热线中心了解到,百姓有呼声,相关部门有回应,这是一个良好的沟通机制,也是需求和回应的通道,12345成为百姓与部门的“连心桥”。

24小时图书馆增设了饮水机

有市民提出,需要在丹徒区文体局一楼的24小时图书馆附近设置厕所并增设饮水机。

丹徒区政府办答复称,24小时自助图书馆设置在丹徒区文广体局院内对外服务区域,内部面积约35平方米,是一个相对封闭的场所,无法在室内设置厕所,且在文广体大楼一楼有对外的厕所,距离近、卫生方便,无需再另设厕所。关于在24小时图书馆内增设饮水机的问题,目前已安装到位。

有市民反映高峰时段交通拥堵

近日,有市民反映,润州路福帝门酒店的十字路口至渡口路段,每天上下班高峰时段均出现交通拥堵的情况,建议安排交警至现场疏导交通。

市公安局答复称,通过调研,反映的道路拥堵情况主要由润州路新东方培训机构接送学生车辆占道停放及驾驶人驾车过程中随意掉头所致。目前,已在该路段增加了电子监控设备,对涉及占用道路违法停车的行为进行取证查处。

窗口缴纳违章罚款只能刷卡?

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缴纳违章罚款只能刷卡,市民建议增加其他缴费方式,比如通过现金、支付宝或微信方式缴费。

市公安局答复称,省财政厅公安厅2011年即发出改进全省交通违法罚款收缴工作的通知,要求从2012年起,省内交通违法罚款全部由省农行、邮储和江苏银行代收,在道路交通违法处理窗口,3家代理银行布设用于自助缴纳交通罚款的POS机,面向所有银联持卡人开放。市民可以在市区各违法处理点就近办理,也可以关注镇江车管微信公众号或安装镇江交警12123,足不出户在线办理车辆违法处理记分。同时江苏省公安交警总队正与省财政部门着手规划采用其他非现金方式缴款事宜。 (陈天虹 孙霞)

责任编辑:陈希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