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高专获2019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市赛一等奖

2019-04-17 11:45

金山网讯 为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4月14日下午1时,2019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镇江赛区比赛暨省赛选拔赛在江苏大学三江楼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镇江高专10个代表队荣获5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3个三等奖。

2

1

本次竞赛主题为“激情成就梦想 创业挑战人生”。比赛设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京江学院、镇江高等专科学校、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高校共48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参赛各校将从获奖团队中进一步选拔优秀学生参加江苏省省赛。比赛以《贝腾创业之星软件》企业运营模拟软件作为官方竞赛平台,通过比赛,学生不仅能体验企业若干轮虚拟年度的创业经营决策,了解企业管理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和决策内容,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对企业的综合管理能力以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而且也全面培养创业思维和创业潜力。

3

“镇江高专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全面深化创新创业教学改革,不断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镇江高专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吴建强表示,“通过营造浓郁的创业文化氛围,学校大学生创业教育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学校目前已有30多位同学创建了自己的公司,运营状态良好。在江苏省第11届、12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上,我校学生均获专科组一等奖。在第6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江苏赛区选拔赛中,我校“尚美创业团队”荣获二等奖。在“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中,我校代表队荣获特等奖。”(通讯员 陈庆苓  记者 辛玥)

责任编辑:辛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