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为幼儿园教职工进行急救知识培训

2019-04-17 09:08

金山网讯  4月16日,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肝科党支部“肝霖”志愿者胡萍、晁悦携带模型走进丹徒区爱乐思幼儿园为30余名教职工进行了急救知识培训。

IMG_3578

胡萍老师为大家阐述了急救的重要性以及急救在幼儿园的特点,在幼儿园开展急救培训的意义;晁悦老师从案例入手,对如何正确拨打120、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溺水、小儿抽搐等急救基础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胡萍老师情境模拟演示了心肺复苏和异物梗阻正确的施救方法——“海姆立克急救法”,幼儿园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心肺复苏练习。

IMG_3577

镇江三院肝科党支部的“肝霖”的志愿者们已走进了20多所学校,受益人数近千人。胡萍老师表示急救知识普及应从娃娃抓起,每掌握一点知识在遇到险时增加自救、互救的成功率。我们也会积累经验,为急救知识的普及作出微小的贡献。(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