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走进幼儿园开展防治手足口知识宣教活动

2019-04-17 09:13

金山网讯  春季是传染病易传播的高峰期,手足口病流行季,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肝科党支部组织“肝霖”志愿者服务队的党员志愿者走进润州区机关幼儿园,为幼儿及其老师讲授手足口病预防知识、引导幼儿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769A1033

活动中,镇江三院急传科黄菊老师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通过图文并茂的PPT、以生动的语言为幼儿及老师们形象地讲解了手足口病的传播途径、临床症状和预防措施,示范了七步洗手法。教育幼儿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杜绝病从口入,争做卫生宝宝。

769A1049

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幼儿懂得了勤洗手的重要性,让老师们掌握了手足口病人的预防知识,为有效预防手足口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弘扬了党员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展现了镇江三院肝科党支部的“肝霖”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精神风貌。肝科党支部将持续大力宣传党员志愿者服务理念,激励动员党支部广大医务人员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立足本职,以多种服务形式深入基层,走进群众,使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为服务百姓健康、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不懈努力。(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