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党员志愿者走进武将新居社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2019-04-18 12:32

769A1374

769A1406

金山网讯  2019年4月15日至21日,是第25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宣传周主题是“科学抗癌 预防先行”。4月16日上午,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综合党支部及肝科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武将新居社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该院肿瘤科周清荣主任为社区群众咨询宣传肿瘤防治相关知识、健康饮食习惯和生活理念。现场发放免费的肿瘤筛查AFP+CEA项目单100份;免费测量血糖、血压、血型;发放肿瘤防治知识宣传单200余份,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宣传展板等,向来往群众普及肿瘤及常见病防治常识,答疑解惑,帮助广大群众提高防癌意识及健康意识。义诊宣传活动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很受小区居民的欢迎。

通过宣传活动,旨在倡导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加大防癌抗癌科普宣传,提高群众对癌症预防筛查和早诊早治的认知和接受度,切实降低癌症带来的社会危害和疾病负担。

此次活动,围绕“科学抗癌,预防先行”主题,通过为群众咨询宣传指导肿瘤防治知识、向群众讲解了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醒广大群众,肿瘤的发生与生活习惯密切相关,特别要注意四点,适量运动、科学减肥;戒烟限酒、健康养生;规律作息、快乐生活;均衡膳食、防癌入口。(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