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团委组织开展“五四”观影活动

2019-04-19 16:31

769A1553

金山网讯  为激励和引领医院青年团员大力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精神,发扬新时代的五四精神,增强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天(4月19日),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团委组织全院青年团员观看影片《建党伟业》。

769A1595

769A1556

活动开始,由该院团委书记为现场青年团员发言致辞,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伴随着100年的历史征程,我们的国家日益强大,但是我们更不能忘记具有时代意义的伟大的五四运动。现在我们祖国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振兴中华的责任已经落到了我们的肩上。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人的蓬勃向上的精神风采。

769A1543

观影结束后,部分青年团员和党员代表也发表了自己观后感。《建党伟业》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震撼,更是对历史的审思,对革命者精神的领会和学习。在那个年代,有这样一群激情奉献,爱国图存的年轻人,他们用自己的热血与青春,描绘出新生的中国,打下这和平年代的安稳生活。(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