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省首届智力运动会闭幕 镇江获五金十银七铜

2019-04-20 00:21

金山网讯 19日中午,江苏省第一届智力运动会在泰州落下帷幕。我市代表团共获得金牌5枚、银牌10枚、铜牌7枚,金牌数排名第七名、奖牌数排名第四名。总分235分,位列全省13个市第六名。镇江代表团还获得优秀组织奖二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智运会自4月12日开幕,19日闭幕,总共有魔方、围棋、象棋、国际象棋等9大项、91个小项比赛(含一项表演赛)。来自全省13个代表团的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共2180人参加了比赛。共决出90个小项、495人次的金、银、铜牌。

“我市代表团基本上完成了参赛任务,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代表团联络员、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刘承吉认为,镇江选手的表现“可圈可点”,在比赛中,他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在赛场外,他们与各市运动员积极交流,取长补短。 (贺莺)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