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第1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赴渭南延安开展现场教学

2019-04-20 00:22

金山网讯 14日至19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组织我市第1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奔赴渭南、延安等革命老区,开展异地体验式教学和党性修养综合素能研修。

在渭南,学员们先后来到习仲勋故居和渭华起义纪念馆等地,缅怀革命先辈,瞻仰先烈风采,追思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革命历程,并举行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并由渭南市委党校宋筱改教授进行了渭华起义历史意义及革命精神阐释的现场教学。

在延安的开班仪式上,延安革命纪念馆党委书记、馆长张建儒进行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专题讲座,为学员们系统讲述了党中央落脚陕北、进驻延安、转战陕北三个阶段艰辛而光辉的历程。在随后的几天里,学员们先后到延安革命纪念馆及王家坪、枣园、梁家河、凤凰山等革命旧址,听取现场讲解,感受革命历程。

一周时间的异地体验式教学,让学员们深入学习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更加不忘初心,更进一步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做好本职工作,服务镇江发展大局。(李秋阳 李绍华 滕建锋)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