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现场推进全市重大项目建设

二季度完成“两确保”

2019-04-24 01:21

金山网讯 2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裔玉乾带领市发改、工信、商务、统计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市区分管负责人,赴镇江新区现场推进全市重大项目建设。

裔玉乾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航发优材钛合金中介机匣精密成型制造项目、航发优材粉末盘工程中心项目、荣海健康生物科技产业基地项目以及孚能动力电池项目。每到一处,裔玉乾都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项目概况介绍,询问项目工程进展以及投产达效时间表,并希望属地负责人倒排时间,加强调度服务,确保项目尽快见效。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裔玉乾指出,此次会议重在贯彻落实不久前召开的市政府一季度全市经济形势分析研讨会上部署要求,狠抓重大项目建设、招引。就做好二季度工作,裔玉乾要求,咬定目标不放松,压实责任抓落实。突出问题导向,细化措施抓落实。转变作风,在强化执行上抓落实。各层各级要集中投入精力、人力、物力,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把投资增长和重大项目作为二季度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不折不扣完成“两确保”,即确保实现“双过半”,确保相关指标增速不低于全省平均水平。

会议还下发了相关通知,下达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指标2019年度目标以及主要指标各市区分解表。(记者 陈志奎)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