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国务院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

镇江组织收听收看

2019-04-25 01:32

金山网讯  23日上午,国务院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各级政府和部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政府工作报告》有关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向深入。会后,省政府接着召开会议,研究安排全省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工作。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我市在镇江分会场集中组织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各级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职责,把加强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同党的政治路线、新思想新理念以及党的大政方针对标对表,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检验“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拿出更有效的硬措施为基层减负,以优良政风推动干事创业、促进工作落实,用勤奋工作、扎实工作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各级政府党组织要扛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织主要领导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坚持“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忠诚干净担当,在学习贯彻新思想上作表率,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在廉洁自律、弘扬优良作风上作表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出席镇江分会场。(记者 孙晨飞)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