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组织离退休支部前往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参观学习

2019-04-28 12:26

微信图片_20190428085206

金山网讯  4月26日,镇江三院离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30多名老党员来到淮安参观周恩来总理故居和纪念馆参观学习,年龄最长的党员已经93岁高龄。

微信图片_20190428121427

在周恩来总理高达28米的铜像前、胡耀邦同志的题词“全党楷模”前、在周恩来的张张照片前,一直到周恩来总理童年生活的故居里,党员们纷纷驻足停步,细心倾听讲解,拍照留念。有的老党员几十年前来过,但依然兴致不减,在脑海里搜索着当初的记忆,表示要不断学习周总理的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高尚品格。

微信图片_20190428121335

这次主题活动受到离退休党员的热烈欢迎,在老一辈的心里对周恩来总理有着特别的情结,他的名字,是中国人民心中永远的怀念,他的精神如石刻一般,永远镌刻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心里。离退休党员们在追思的同时纷纷表示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对加强党史国史思想认知、传承和发扬周总理的优良传统学风家风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了党性修养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能力和水平。

通过党日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虽然从岗位上退下来了,但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为镇江三院的美好未来和健康镇江的打造增光添彩。(黄晓燕)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