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新闻

《黄金时间》:江苏这个融资平台厉害了 专门帮小微企业融资贷款

2019-05-01 13:07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营商千万条,融资第一条。

贷款难又贵,企业两行泪。

今年力争是中小企业融资成本在去年基础上再降低一个百分点。江苏省里面出台了各方面的政策,包括各种扶持政策,来大力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最近大家也比较关注的“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金融发展一处主任科员吴强表示:我们一方面要求接入我们平台所有银行都要专门设立一个中小微企业金融支持中心,单独配置人才物资源,另外一方面我们要求平台本身要全面准确梳理平台内所有金融产品,帮助我们的广大中小微企业快速的寻找到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目前已经接入我们平台金融机构数量已经达到了173家,基本上覆盖了银行、保险、金融租赁、融资租赁还有小额贷款等等主流金融业态。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